突然覺醒了自己的個性

慢熱~慢熟

話不多 也許是如此

經常沉澱自我的個性

所以身旁的人總是對我有這樣的看法


什麼?妳去啦

妳去~

不要...我害羞

好像很多人都聽過我這樣說過


事實上 也不是害羞 就只是不想做!

對於朋友 我也不是馬上可以敞開心的

從一開始的畢恭畢敬 轉換成放肆

我也不是不想交朋友

就只是因為....就不熟,幹嘛裝熟

自然而然的就變成了有距離

點頭打招呼 我會~

但是就是不擅長哈啦

我也不常講話 一方面是懶

另一方面是 不想講


我很笨 有點執著

有著堅持的脾氣 也有著善良的愛心

不求別人來懂我的個性

只希望我能夠接受種種人的個性



其實我..... 很想要裝冷酷 裝冰冷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tsy1210 的頭像
    betsy1210

    betsy1210的部落格

    betsy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