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04休假   因為我要休假

  12/07-11休假   因為我要帶團
 

  前幾天才從冷冷的廬山泡溫泉回來

  真的冷不隆咚...

  大概只有10度而已 

  我們又順道去了集集

  吃了很有名  但是卻不怎麼好吃的"阿嬤臭豆腐"

  又去了埔里

  又去了溪頭   去那邊探勘地形

 


  是為了幫我今天(12/07)的帶團鋪路嗎?!

  不是啦...我只是想要去玩


 
  現在已經是12/08的凌晨了

  剛剛11點多才從飯店那邊回到家

  今天去機場接機   帶他們去士林夜市逛了兩個小時

  現在開著電腦不光只是寫無名

  其實是要找接下來團體行程的資料 

  

  明天要出發去日月潭

  我的衣物都還沒有準備好打理好

  一早七點半就要到飯店去等客人了

  而現在是凌晨的一點多

  等等找資料   打包好行李

  我看也是要三點多了 



  帶團沒有想像中的輕鬆

  因為我是導遊   所以要掌控好多地方

  而且這團的餐食要我自己想辦法

  OH~ MY GODS

  我以為他們都已經找好訂好餐廳了

  結果來這一招

  傻眼...
  
  好吧~

  見機行事了   只好每天跟司機先生對一下行程




  不講了

  我趁著目前只有一點點小睡意

  趕緊來找一下我明天往後要的資料

  等我這團結束

  再告訴大家我的心得喔



  另外另外

  我的生日就要這樣度過了

  祝自己  生日快樂
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tsy1210 的頭像
    betsy1210

    betsy1210的部落格

    betsy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